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台“以旧换新”或带动5万辆新车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7: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出台“以旧换新”或带动5万辆新车销量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上海市鼓励老旧汽车淘汰更新补贴暂行办法》6月1日起实施,根据淘汰车型不同,政府给予3000~7500元不等的补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秘书长张伯顺认为,这一政策的出台将加速老旧车型报废。按照统计,这有望拉动5万辆新车销量,并带来70亿元销售额。

  美国一城市允许纯电动汽车免费停车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6月1日宣布了一项新政策,允许驾驶纯电动汽车的司机在市内免费停车。新政策规定,凡张贴有由市政部门颁发的许可证的纯电动汽车都可以在市内停车位以及市中心的4处车库内免费停车。辛辛那提市政部门此前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全市只有8辆纯电动汽车。

  超过六成法国人支持没收严重违章车辆

  据新华社电 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始终是困扰法国社会的一大“顽疾”,为此,法国政府尝试使用各种方式,希望能够对这一问题进行控制。日前,法国政府又提出了没收严重违章车辆的法律草案。一项最新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六成法国人对此表示赞同。

  前4月整车出口降幅超6成

  本报讯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编辑整理的全国海关汽车商品进出口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1~4月,汽车累计出口9.65万辆,同比下降61.47%,累计出口金额近15亿美元,同比下降51.36%。其中轿车出口2.27万辆,同比下降74.58%;客车出口1.06万辆,同比下降63.86%。(王灿彬)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