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内购车实操手册之雷克萨斯RX350(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2:00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RX350内饰

雷克萨斯RX350内饰

  挑车:

  选定车型决定付款购车后就面临一个挑车的问题。尽管目前的车辆都是自动化流水线上生产的,整体质量问题不大,但我们在挑车也应注意避免挑到残次车辆以及经销商的试驾车。

  挑车时首先要查看车漆是否厚薄均匀,如车身有没有掉漆,有无刮痕等。此外,检查前盖,车门等处缝隙是否均匀,查看汽车中配件,如雨刮器,蓄电池的接头等是否老化,以及底盘、轮拱、避震器、悬挂装置等是否工作正常等。最后,挑车时我们对发动机性能还要进行重点测试。主要步骤为,1,首先打开发动机盖,检查水箱补充液、清洗液、动力转向液、润滑油、制动液面是否正常;润滑油是否有气泡,2,可通过原地打火发动、低速行驶的过程考察新车性能,3,试开一下,缓慢加油,轻抬离合器,考验汽车起步是否平稳等。

  相关文章:

  挑车不容丝毫马虎 擦亮眼睛买辆放心车

  消费者4S店提车应遵循的7个步骤

  新车提车作业全攻略

  购车流程:

过户上牌所需时间

1-2天

首日上午

相关身份证明及车辆发票、关单、商检单去购置税征集所

首日下午

发票、关单、商检单去工商部门做工商验证

次日上午

相关身份证明及车辆发票、关单、商检单、保单、购置税完税证明去北苑机动车检测场验车,照相

次日下午

同上相关手续,北京市车辆管理所总所拍号,领取牌照(如果自组牌号需5个工作日后寄到指定地点)

  消费者在交纳购车费以后,过户上牌大约需要2天时间。其中,第一天主要内容为带上订车合同、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去办理提取新车手续、车内装修以及4s店人员准备车辆保险和办理购置税等手续等。第二天,则主要为办理上牌手续、交接手续等。

  上保险:

  车辆落户上牌必须缴纳交强险,剩下的险种根据客户的要求来上。目前雷克萨斯RX350的保险情况如下:

可选保险公司名称

太平洋、平安、中保

必上保险种类

交强险

必上险保费总计

950元

推荐保险种类

车损、三者、盗抢、车上人员、以及以上各险种不计免赔

推荐保费总计

18876元(豪)、20268元(尊)另加950元交强

全险包括种类

交强、车损、三者,盗抢、车上人员、玻璃单独破碎、车身油漆单独损伤、及以上各险种不计免赔

全险保费总计

23919元(豪)、25515(尊)另加950元交强

  >>点进入汽车保险页

  相关文章:

  保险专家为车主支招:车险索赔有“三个注意”

  维修车辆再遭损毁 按贬值率赔1.7万

  落户上牌:

  缴纳完保险接下来就是落户上牌,落户上牌前首先需要缴纳各种费用,具体费用如下:

费用名称

金额

车辆购置附加费

67692元/73333元

交强险

950元

第三者责任险

1141元(保额20万)

车船使用税

360元

无人道路看护费

照相费

一条龙上牌服务800元

灭火器

牌照费

上牌费

其他费用

  落户上牌时需要提供车辆的发票、购置税完税证明、交强险证明、车辆合格证原件和车主的身份证。之后4S店的工作人员将带领完成选牌、拍照、上牌、落户的过程。最后车主可以拿到车辆的行驶本。

  相关文章:

  怎样办理新车手续

  北京新车上牌可网上自主选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