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化革新 透析新领驭锐意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56  新浪汽车

  面对中级车市场,此次革新后的新领驭更有实力来引领国内中级车新风尚。当年凭借驭者无疆的胸怀让PASSAT领驭一路领先,而在新时代的感召下,新领驭则更为锐意进取,统领先机。

  点睛之笔传递东方审美

  德系车向来是以严谨的风格结合刚性美学的,而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国审美眼光则更注重大气写意。在中西理念的碰撞中,汇聚融合两者精华,正如新领驭的革新改变,焕然到来。

  新领驭延续了PASSAT品牌经典的大气豪华风格,并强调了“精简冼练、大气磅礴”的设计特点。在前脸部分,更加宽宏的U型前脸衬托出本次变革之新。

  而更为精彩的细节变化非前大灯莫属,拥有视觉炫目效果的大灯材质在建筑美学理念的设计下,将“质感”二字演绎到极致。“飞翼式”的造型突破传统,融合前脸设计,可谓相得益彰。在新领驭的尾灯设计上,动感“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的LED灯组,勾勒出唯美的轮廓,如此点睛之笔,将整车的品质感大大提升。除此之外,中国元素还被更多地运用到车身细节设计之中,例如在前脸的格栅设计上,就可以看到中国传统窗格造型的影子;在内饰上做工更加精美考究、质感强烈,豪华车才有的深色木纹装饰,是中国吉祥平安的象征。而精心点缀的多处镀铬饰件与深色木纹相辉映,彰显尊贵典雅。

  完美匹配实现高效动力

  为了实现更加高效的动力和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PASSAT新领驭的发动机经过了全新的标定和匹配优化。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无论功率还是扭矩输出都获得了大幅度提升,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发动机油耗降低了。非常符合当前时代背景下高效低能耗的市场需求。

  具体来看,备受赞誉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面升级,额定功率已增至12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转速在1800-4600rpm的范围内,扭矩始终保持峰值扭矩220牛米,在市区可以后发先至,高速路上更能尽享加速推背的快意。而令人赞叹的是这些提升并非以牺牲油耗来换取。手自一体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7.3L下降为6.2L,降幅达到15%,在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也从7.1L降为6.3L ,降幅达到11.3%。

  新领驭除了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升级外,强劲迅猛的2.8L V6发动机再次披挂上阵,这款发动机在中低转速能瞬间加速,转速在3200rpm时就已达到最大扭矩260牛米,而且每百公里油耗从原有的7.6L降为7.1L。

  人性科技创享自由空间

  作为一款历久弥新的中级车标杆,PASSAT新领驭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在本次发布的车型上,高科技配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注重人性化设计——精简、方便。 

    新领驭所拥有的新一代的全语音环境蓝牙通讯系统,打造了一个完全声控的通讯环境,让车主尽情体验更方便、现代的科技感受;同级车中罕见的220V车载电源,使车主出行时完全不必担心各种设备的电源问题,尽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心与便利;全新的全方位八通道泊车雷达系统通过声音来提醒驾驶员,并且先进的彩色可视倒车雷达屏幕能够清晰呈现车后的实际景象,这让泊车更为轻松和安全;而全系配备的全自动空调系统,时刻关怀着驾乘者的冷暖感受;经久耐用的无骨雨刮也成为了新领驭全系的标配,高端车型更是通过聪慧的雨量传感器来控制雨刮速度,确保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视野。

  德系安全保障舒适乘驾

  舒适性和安全性是衡量一款轿车档次的重要因素,更是中高端用户在购车时予以重点考虑的。PASSAT新领驭百分百地继承了德系车优异的安全基因,同时考虑到消费者对于用车舒适性的需求,结合前瞻科技,为车主打造出安全稳固且舒适人性的内部空间。

  在舒适性方面,2803mm的领先轴距使得新领驭的内部空间足以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尤其是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非常符合我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Alcantara真皮面料座椅尽显舒适、高雅和时尚;而前排座椅配置的电动8方向调节和手动6方向调节功能,可以缓解长途驾驶的带来的疲惫感;前排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以及后排中间头枕的高度都具有可调功能,让乘客享受媲美高级沙发的舒适感,消除长途乘坐带来的困倦。

  在安全性方面,PASSAT新领驭配备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含有ABS、EBD,及先进的EDS电子防滑差速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此外,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作为新增加的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主动安全装备,而丰富的行车警示系统、悉心的儿童安全保护系统、及高端车型中周全的前、侧、头部6气囊保护等装备,都使得新领驭在德系安全口碑上更上一层楼。

  精心变革,细心耕耘,正如上海大众从引进PASSAT品牌到成就中高级市场标杆,新领驭的进步积聚着厂家对于品牌的经营与锻造,旺盛的市场人气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是PASSAT长青于市场的致胜法宝。而随着不断的革新与进步,新领驭所焕发出的品牌生命力将在新时代下被更多人所青睐。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