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人气超高 汽车卖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28  新文化报
长春新天地车展

长春新天地车展

  5月31日、6月1日,本报在新天地购物公园举办的“黄金商圈汽车联展第三站”圆满落下帷幕。车展期间,有上万人次市民在“六一”期间来到现场,而众多时尚热销车型的参展,也让汽车经销商在六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车展两天参展汽车经销商现场售出60余辆车,订单达到110多个。

  “双节”助推 车展获超高人气

  此次车展正值“端午节”和“六一”双节,很多市民来到新天地消遣游玩,而位于新天地购物公园一楼的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的长春市民。一位刘姓市民告诉记者:“‘六一’期间正好带孩子出来玩,而新天地又有车展,正好大人、孩子连看车展捎带着还能到室内游乐场玩。”记者看到在“六一”期间大部分的看车展市民都以家庭为单位,众多的父母带着孩子来选家庭用车。

  长春各汽车经销商纷纷带来自己的“看家”产品,包括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长城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瑞麒M1(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4L、维拉克斯、荣威550等40余款时尚车型亮相车展。在新天地购物广场正门的外展现场也是热闹非凡,由华阳集团带来的进口现代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A6L以及进口现代豪华SUV维拉克斯特别受到消费者关注,尤其奔腾B50这款热卖车型特别抢眼,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一睹奔腾B50的风采,B50的宣传资料被消费者“一抢而空”,销售顾问忙得不可开交。“小沈阳”代言的长城酷熊汽车也成为明星,其关注度不亚于B50。

  车卖得好 经销商都说参展值

  “黄金商圈汽车联展第三站”新天地车展,让热情的观展市民和参展的经销商都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人气”。华阳集团一汽-大众4S店市场部经理韩东辉告诉记者:“《新文化报》举办的车展我们每次都参与,因为车展上不仅能宣传4S店的品牌,还能收获更多的人气以及销量。这样的车展,无论对商家还是读者都是非常方便、服务到家的活动。我们认为参加这样的车展很值得。”红日车业集团市场部冯伟表示:“只有精品车展活动才能适合目前的市场形式,消费者的成熟自然会在选择上更加挑剔。‘黄金商圈系列车展’的举办,让众多车型走进消费者,走到市民当中。”

  本报记者 王巍 邢忆宁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