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将核查欧宝过渡贷款是否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0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欧盟委员会2日宣布,将核查德国政府对欧宝汽车公司提供过渡贷款的做法是否符合欧盟的相关法规。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托德当天告诉新闻界,委员会将核查德国政府为欧宝提供15亿欧元过渡贷款的措施是否符合2月份获得批准的一项德国企业救助计划。核查人员已于2日上午与德国政府就此事进行了联系,并可望在几天内得到有关过渡贷款问题的详细情况。他说,核查将尽快完成,但进度取决于欧盟委员会从德国方面获得信息的快慢。

  欧盟委员会2月份通过了一项德国企业救助计划。根据该计划,德国政府可在2010年年底前为陷入信贷困境的企业以提供投资担保或运转资本贷款的形式帮其渡过难关,但受惠企业必须是在2008年7月1日后陷入困境的。在欧宝并购交易完成前,欧宝资产被置于托管之下,德国政府将提供15亿欧元过渡贷款维持欧宝运转。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