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与通用和美政府达成关于欧宝框架性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麦格纳国际今天宣布,经过数日与来自德国政府,通用汽车欧洲,通用汽车集团和美国财政部等股东及各方代表广泛而深入地谈判,已经初步达成了一个框架性协议,允许欧宝避免进入可能的破产保护程序,同时探寻重组规划,谋求短期以及长期的生存方案。此框架文件涵盖了于2009年5月22日披露的总投资额以及股权分配的内容。

  麦格纳国际董事局主席弗兰克・斯特罗纳克表示:“虽然近期的谈判艰苦而紧张,我相信我们已经取得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达成了使各方均满意的共赢局面,并将立足于欧宝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和未来的成功。我们感谢各方面的努力,同时期待继续与通用汽车,德国政府及其他伙伴的合作,在接下来的进程中,将我们的思路转变为现实,直至最终协议的达成。”

  目前为止,麦格纳的参与是否能够促成最终交易的达成尚无任何定论。

  关于麦格纳国际

  麦格纳国际(www. magna.com)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系统供应商,向轿车和轻卡客户提供设计、开发、生产汽车系统、总成、模块和零部件,研发并装配整车,提供直到车辆售前各个阶段的服务内容,客户遍及北美洲,欧洲,亚洲,南美洲和非洲。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设计、工程开发、测试和制造汽车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和底盘系统、镜像系统、电子系统、外饰系统、动力总成系统、车顶系统及整车工程和总装系统。

  麦格纳在25个国家的240家制造厂和86家产品开发、试制和销售中心有大约74000名员工。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