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15万元预算选辆什么车(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8:2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43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梁洪欢迎大家关注每周二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还要特别感谢我们两家专业合作媒体,《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您在每个月出版的这两本杂志上都可以看到我们节目的专栏。

  今天我们来帮李楠和他的爱人选一部10-15万的车,刚才我们已经听他们聊了很多对这些车型的印象和看法。在我们的直播间嘉宾有我们的合作伙伴《汽车族》首席编辑林杨和《中国汽车画报》编辑王冠岩。

  在节目的下半时段一开始,先请两位专家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克鲁兹,因为这部车对于听众朋友是比较陌生的,很多人对这部车也是比较感兴趣。二位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他们侯选车型中的这部克鲁兹。

  林杨已经参加过试驾了,谈谈你整体的感受?

  林杨:我觉得克鲁兹是近期雪佛兰车型中比较好的一辆车,比以前的雪佛兰车型进步很大。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底盘平衡性非常好,我觉得它是带有了一定的运动基因,但是又不失舒适性的底盘设计。

  第二,内饰的品质。以往来说觉得美国车内饰比较糙,相对来讲不是特别新颖,但是这款克鲁兹的内饰做工包括设计都非常好。

  第三,它的配置也比较高。这款小车在这个级别中有六档自动变速器、还有巡航,在这个级别和价格上,有这种设备的车是不多的,而且其他的动力性、舒适性该有的都有。

  以前我不怎么推荐雪佛兰的车,但是这款车我确实向很多人推荐过。

  主持人(梁洪):而且雪佛兰车这两年的车型越来越欧化了,从开起来的感觉上和传统印象中美国车的感觉完全不同了,挺硬朗的感觉。王冠岩怎么评价这款车?

  王冠岩:没错,如果用一句话来点评克鲁兹的话,它是一部足以颠覆你对固有美国车印象的雪佛兰的作品,也是通用在破产危机下还能推出这么一款比较不错的产品,无论是从它的油耗,因为大家觉得一般美国车的油耗奇高,做工、操控,主要是这三个方面,都不是一种你想像中的传统美国车的感觉,是比较欧化的感觉。空间上当然是继承了美国车一贯的优点,无论是前后的空间,还是横向的包括头部的空间都比较宽裕。

  主持人(梁洪):你们两位也试过了克鲁兹,有没有关于这部车的问题可以问问二位嘉宾。

  李楠夫人:我在网上看到这部车的,因为我也比较爱上网。大家都说克鲁兹是美国车的外壳,韩国大宇的芯,是这样吗?

  林杨:应该说它是韩国的壳,欧宝的芯。它的底盘等于是通用讲究一种全球战略车,底盘基本上以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底盘,外形设计是在亚洲,在韩国进行的。

  李楠夫人:我不是特别懂这个车,还是想问问,因为我知道,比如像之前我们看的思域已经有几代传承下来了,还有捷达都好几代了。我就想知道,克鲁兹是延续了什么?或者说它的哪个部件得到了雪佛兰车比较好的一种传承呢?

  林杨:克鲁兹这一代不仅是延续,更多是开拓了雪佛兰的一个新形象,因为它很多的设计元素,今后的雪佛兰的车型包括更大一点的车型都要沿用它的一些元素,更多是一种开拓。

  李楠夫人:是否可以理解,它是一种新研发出来的车型呢?

  林杨:从这种研发的思路上看是这样的。

  李楠夫人:它是一种新的开拓者,开拓了一片新领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