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15万元预算选辆什么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8:2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但是在李楠的博客中,我看到他评价悦动用了两个字是“很值”,我想这是现在为什么韩系车为什么销售那么好,跃动卖得火极了,最根本的原因没有别的,就是它把准了这个脉,性价比比较高,切中了老百姓的需求,空间够大,价格够便宜,维修养护也方便等等如此,大家出于一个用着踏实的考虑就用它了,所以它真的卖得很好。再看看另外两部车,思域和卡罗拉你们怎么看。

  李楠:我先说说卡罗拉吧。

  主持人(梁洪):你不会又特喜欢吧?

  李楠:卡罗拉有点失望。我觉得日本车内饰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做得非常的精细,人性化比较强,这是我认为日本车一个最大的特点。但是我坐到卡罗拉里面驾驶的时候,还没有驾驶,给我感觉这款车怎么做得一点亮点都没有,特别的平庸,感觉和德系车一样。

  主持人(梁洪):你觉得德系车特平庸吗?你是夸它吗?

  李楠夫人:是这样,我们一直觉得德系车的内饰很呆板。

  李楠:德系车,不管是最老的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现在的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包括现在宝来里面还居然使用桃木颜色的内饰,感觉非常的老气。

  主持人(梁洪):你对大众车型内饰风格一直不太喜欢,你觉得日本车的内饰风格是非常好的,没想到卡罗拉长成这样?

  李楠:对,我没有想到,突然间感觉特别的平庸,而且呆板。整个纵观的时候,一看这些按键,以及我在驾驶时要操控一些按键的时候,觉得特别不顺手,就是这种感觉。

  主持人(梁洪):这篇翻过去了,又翻过去了。思域呢?

  李楠:思域就又要提到卡罗拉了。当时坐完卡罗拉,回到思域,当时我的感觉是这就跟梦一样,我感觉这款车坐在里面跟梦境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的仪表盘的颜色是有点像蝴蝶兰的感觉,特别的梦幻,上面各有一个表,上面好像是转速表,底下是仪表盘,坐进去以后觉得怎么那么梦幻。而且做工相当细。当时我试的时候是黑色内饰,坐在里面觉得特别的顺手,随手往旁边一扶,就可以够到音响控制键、空调控制键,特别的舒适,我觉得这才是真正日本车的内饰,再回头看看卡罗拉,太失望了。

  当时我对卡罗拉的期望是远远大于思域的,但是后来在我自己的一个空间我就写,试车网上看得再多都没用,只有你进去坐一下,你才能知道这个车适合不适合你。

  主持人(梁洪):你有没有考量一下思域的空间,比如说后备厢的容积。

  李楠:思域在网上没有公布过后备厢的容积,我也不知道专业角度来说,后备厢的容积是怎么量出来的?是长×宽×高?我觉得这是一个不规则的形象,我也算不出来,但是我在网上搜过,思域比没有在网上公布过它的后备厢的容积。

  主持人(梁洪):那么你大眼一看,觉得后备厢宽敞吗,放一个婴儿车之类的?

  李楠夫人:应该说一般吧,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大,但是我们能够接受的大小。

  主持人(梁洪):就思域这款车,我们的王编辑可以简单评价几句,卡罗拉这篇已经翻过去了,我们不提了,您对思域的印象如何。

  王冠岩:思域今年的小改款的试驾是我去参加的。感觉思域这款车确实像李楠所说的,无论是外形改变内饰都比较新潮。

  但是我不知道李楠身高多少?大概也在1.80米以上吧?

  李楠:没有。

  王冠岩:因为思域流线型的外形决定了它的后排头部空间相对来说不算特别的宽裕,因为它后面有一个往后溜的造型。但是思域的轴距在这几款车中是比较出众的,轴距应该是2700毫米,动力性也是不错的。

  主持人(梁洪):总体你认为李楠和他的爱人对思域的评价还是比较到位的。

  王冠岩:对。比较到位。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刚才提到的几款车之后,稍后我们再来聊另外几款车,这几款车可能对大家比较的陌生,所以我们的二位编辑要重点向李楠和听众重点介绍一下,比如像克鲁兹这款车,还有像世嘉。

  另外像短信平台上说的,像0452说,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多好啊,外形也酷,空间也大。

  2340: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你为什么不选择呢?

  还有3928、0944、2948都说,这个哥们怎么不看德系车,太逗了。

  一会儿我们再问问他们为什么不看,刚才说了一点,觉得内饰平庸,他评价是大众车系的内饰平庸。北京时间10:25分,我们先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