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购车心里有谱 新浪购车实操手册车型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53  新浪汽车

  新浪购车指南是一档服务性的栏目,旨在给网友提供从交钱购车到日后使用保养的详细信息,让网友做到买车用车心里有数。

  从第一期购车手册推出至今,其内容的丰富性和实用性也得到了许多即将买车的网友肯定。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想必也有许多消费者打算利用三天的假期来完成自己的购车计划,因此我们将以往新浪购车手册按照价位做一个汇总,希望能够帮助要要买车的网友解答一些疑惑。

  10万元以下车型:

     雅力士:  

  Yaris雅力士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首战功成于欧洲,9年来世界各国销售逾300万辆,首要得益于其优异的安全性能。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丰富的乘员保护装备保证了其欧洲NCAP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而优秀的底盘和行驶状态控制设备提供了上佳的道路控制力,赋予其上乘的主动安全性能。

      >>雅力士购车手册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新嘉年华购车手册   

      Polo:   POLO劲情优惠5000元1.4MT时尚版售8.08万

     POLO劲情、polo劲取在外型上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大U型前脸在POLO劲情、POLO劲取上得到全新演绎。尤其是POLO劲取,上海大众独立完成了其设计方案,整车设计中融入了8项大车元素,整体风格有种超越同级别车的大气、豪迈。

  

    >>Polo购车手册   

      名爵MG3

  MG3 SW是当今英国乃至欧洲大陆最流行风格的车型,它将为国内两厢车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英伦劲风,粗犷豪放的车身大包围件,金属质感的前后底盘护板,205宽胎和16寸超大铝合金轮辋,带来与众不同的运动越野风格。

      >>名爵MG3购车手册   

      长安志翔:长安志翔劲减2万元2.0L手动舒适型售6.88万

  长安志翔是长安倾力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它车身线条颇具流线性,车身尺寸为4600/1800/1475mm,轴距达到2650mm,在同级车中空间优势较为突出。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全面,全系均配备有TCS不说,还拥有防夹手、一键式升/降功能的电动窗,定速巡航和AUX音频接口等内容。搭载了1.6L与2.0L两种动力,而该车152马力的2.0升发动机拥有112kW的最大功率和192N•m最大扭矩,能够轻松适应城市道路的需求。

      >>长安志翔购车手册   

      奇瑞A1:

  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源于欧洲,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配备有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更有DVD,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奇瑞A1购车手册 

    奇瑞A5   

      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的升级有27项:新增的防擦条、挡泥板以及优化后的前大灯和后视镜等细节巧妙组合,显著地改善了外观,使整车面貌焕然一新;新造型方向盘、黑屏仪表、新颜色仪表台、四门镀铬迎宾踏板等变化带来更为高档的车内感受;另外还有USB接口、闭锁自动升窗等人性化智能配置,档间距优化、离合行程优化等人机工程改进,以及整车密封性提高、缝隙优化等品质提升项。

      >>奇瑞A5购车手册   

      奇瑞A3:

  奇瑞A3是奇瑞接轨第三代家轿的代表产品,最大特色就是欧洲元素的强化,而奇瑞A3可称是集合了全球众多的先进设计和技术:来自宾尼法利亚的外型设计,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等等,众多的先进设计,令奇瑞A3从内到外都体现了较高的水准。

    >>奇瑞A3购车手册

 

   飞度:

本田飞度优惠回缩至3000元锋范全系暂无优惠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

    >>飞度购车手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