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高速路上停车“驯狗”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 田红波)在车装了“电子狗”,在高速公路上一路超速行驶却没听见“狗叫”,司机担心“狗”出了问题,竟在高速路上将车检查,却被高速巡警逮个正着。

  今天上午10时许,省高管十大队民警巡逻至汉十高速公路40公里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鄂K5XX33黑色丰田轿车,既没开应急灯也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遂驱车查看情况。驾驶员看到民警欲开车行进,当即被拦下。

  当被问及为何在此停车时,驾驶员叶某吱吱唔唔。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在车内发现一个外形如手机状的电子产品,疑似“电子狗”,叶某则辩称是“导航仪”。为查明真相,民警将其请到雷达测速仪进行检测。该物品立即发出警示声响,并提示驾驶员前方有雷达测速仪。见证据确凿,叶某只好坦白。

  叶某自称是安陆人,今天从安陆赶往武汉参加大学同学的婚礼,由于时间比较紧,又听说汉十高速测速仪较多,本以为新买不久的“电子狗”可以排上用场了,“可一路上它都没叫过,以为出了故障,于是停车进行调试,没想到还没弄好就碰到了你们”。

  最后,叶某因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被民警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电子狗”被民警收缴后当场销毁。

  高速巡警提醒,使用此类电子产品超速行驶势必增加安全隐患,希望驾驶员朋友不要盲目依赖。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