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验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8:53  新浪汽车

  G-Book智能副驾系统

  G-Book智能副驾系统是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核心配置,它能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如同一名24小时在您身边的副驾驶,为您的用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心。


跟服务中心话务员通话状态

  话务员服务

  我们只需要轻轻按一下在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中控面板上的电话按钮,就能直接接通丰田热线中心,热线中心话务员365天24小时提供细致的服务。

  话务员可以按照车主的指示检索信息并帮助客户在导航上设定目的地,在整个过程种车主不需要自己有任何的操作,只需要把指令传达给话务员来完成。而当车主要查询加油站、餐厅、超市等信息时也只需要资讯话务员,话务员会把这些信息发到车载机上,或者直接让话务员设为目的地,导航系统就会把车主带到所要去的地方。


周边信息检索

查询天气情况

  除了导航功能,话务员还能为车主查询最新的新闻、天气以及股票等信息。目前所有跟话务员的通话都是免费的,这项功能非常便捷,甚至车主在长途驾驶感到疲劳的时候,也能跟话务员短暂的聊天解困。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