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开展全国售后“惊喜6+1”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长城汽车售后服务有限公司获悉:5月23日至6月14日,长城汽车“惊喜6+1 豪礼连连送”09年第二届服务节在全国400余家服务网点同时展开。本届服务节与往届最大的不同在于此次服务节主要围绕哈弗用户开展。

  长城哈弗自05年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已成为销量最大的自主SUV品牌。目前哈弗已经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品线,包括柴油、汽油两大系列,数十款产品。2009年3月份,长城首次推出了哈弗H3,这款搭载2.0L发动机的小排量SUV, 凭借最低8万多元的价格,一上市便震慑了整个中国SUV车坛。

  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对哈弗的厚爱,长城汽车特别策划推出了此次服务节活动,活动内容包括“6”项惊喜优惠和“1”项哈弗专享贵宾式服务,这也是本届服务节主题的来源。

  一重礼:“清凉由我”

  夏季来临,气温升高,空调的使用频率增加,此外,高温多雨的环境也使电器、线束等部件易发生故障。为此,长城汽车针对空调、散热、电控系统及机舱线束等推出了18项免费健诊,并针对特定维修项目实施免工时费维修及配件9折优惠。

  二重礼:“安全无忧”

  安全历来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但安全的保障不仅来自于车辆自身的安全性能,也与车辆平时的保养状态密切相关。本次,长城汽车针对轮胎、刹车等方面设定了10项安全检查项目,同时对轮胎、雨刷、刹车片等涉及安全的配件实行9折优惠。

  三重礼:“保养有礼”

  为了引导客户树立“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长城汽车在部分哈弗重点市场推出了换机油赠机滤及工时折扣等优惠。此外,针对客户车辆保养时的剩余机油,长城汽车特别推出了为用户存油的服务,为每一位进站保养的用户建立详细的用油记录,这样当用户再次进站时,就可以使用上次剩余的机油。

  四重礼:服务站自主优惠服务

  为了满足不同区域用户的差异化服务需求,长城汽车还要求各服务站考虑当地市场的用户需求自主设立服务项目。

  五重礼:节油驾驶大课堂

  长城汽车在本次服务节期间还特别推出了“节油驾驶大课堂”活动,为用户介绍车辆节油方面的技巧,帮助用户省油。

  六重礼:服务节期间,进站用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此外,服务节期间,长城汽车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点都将针对哈弗用户开设绿色服务通道,哈弗用户在接待、洗车、结算等环节都将享受到贵宾式的服务。

  据悉,长城汽车后续还将针对轿车及皮卡用户推出专属的服务活动。今天,在技术、成本、价格高度同质化,竞争高度集约化的汽车行业,单纯依靠价格、广告赢得消费者越来越困难。如今的汽车企业,已经更多的将服务作为核竞争的利器,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欣喜的现象。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