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MPV智领2.0名仕版9.88万元限时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9:05  新浪汽车

  从华晨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联合了全国九个省、市经销商的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限时抢购”促销活动正式推出,活动截止至5月31日。

  据该经销商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范围包括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湖北、河南、上海、广东、湖南九个省、市的全部4S店。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相关4S店内以9.88-10.88万的特惠价格,购买到阁瑞斯MPV智领2.0“名仕版”系列任一款车型。

  前身为丰田经典MPV“格兰维亚”的阁瑞斯MPV,被誉为“高贵,非凡”的商务驾乘系列的典范,更是国内唯一一款与丰田进行技术合作的商务MPV。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和纯正的丰田血统,阁瑞斯MPV倍受多高端商务用户青睐,并频频获得各级政府以及海关、移动等行业用户大单。在原有车型基础上,阁瑞斯MPV智领2.0“名仕版”装配了的丰田原装3RZ-FE发动机,动力澎湃,操控性能卓越。同时,它还以世界尖端丰田GOA安全标准,打造出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空间。而日本环保内饰以及灵活多变的行政座席等配置,更让“名仕版”的移动办公更加自然惬意,也给驾乘者的旅途带来更多的清爽自如。

  “参加本次优惠活动的阁瑞斯MPV智领2.0‘名仕版’系列车型拥有豪华型/标准、7座/9座/11座等多种配置,能够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不同方面的需求。”参与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到。与此同时,该人员表示,之所以进行此次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正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阁瑞斯MPV的厚爱,而如此大幅度的优惠,更是非常难得,建议消费者抓紧时间不要错过机会。

  由于阁瑞斯MPV智领2.0“名仕版”在低端MPV和中高端轻客的交叉市场中拥有绝对的优势地位,市场前景看好,某资深市场分析师认为,本次低价活动将对购车客户带来真正的实惠。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