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携多款顶级车型参加北京国际警备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22  新浪汽车

   

BMW 5系警装用车

      

      新浪汽车讯  519日,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

于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宝马展出了BMW X5 防弹车,以及多款BMW 3系和BMW5

系警装用车。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50多年以来和各国政府机构的合作中,不断发展并完善政府机构专用的设计和理念,成为安全性、成本经济性和技术性最前沿科技水平的典范。

 

  此次,在BMW的展台上首次展出了基于BMW 3系和BMW 5系的警装用车。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重要力量,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面向相关政府机构对高质量装备用车的日益增长的需要,提供符合中国国情的、具有代表最新科技水平的车辆产品,体现了BMW的社会责任感和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共建和谐社会的承诺。

  

        新款BMW X5 防弹车基于大获成功的BMW X5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研发而成,按照乘用车和其他车辆“防弹车”测试和认证指导准则 BRV 1999 的要求,BMW X5防弹车经过德国官方试验机构检测,并将多方面的车辆灵活性能与抵御犯罪袭击的功能和谐地统一起来。其先进的驱动与底盘技术为驾驶者实现了无论公路还是越野地形等不同道路状况中对车辆的自主操控。借助BMW X5 防弹车,宝马集团为交通安全中防止犯罪袭击定义了新的标准。

  

        在过去的五十年中,不同时期的BMW汽车广泛被各国政府机构深入采用。无论是执行紧急突发任务、缉查追捕行动,还是抢险救灾指挥,乃至日常道路巡逻,BMW充分了解一心为公、将自己置身于外的公职人员,试图尽快赶赴现场的过程中的危险系数和急切心情。作为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BMW所提供的主动与被动安全技术,大大降低了在任何状况下进行紧急服务的危险系数,从而完美地保证了任务的出色完成和公职人员的生命安全。

 

  华晨宝马已成功入围2009-201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政府采购项目以及中共中央直属机关2008-2009年公务车辆协议供货项目。此外,国产宝马车型还成功竞标多个地方省市的采购项目。

 

        BMW能够被列入政府机构用车源于产品品质、技术和服务保障的优势。技术方面,BMW汽车的高技术和高性能有口皆碑,尤其是BMW 3系,其卓越的操控性与职能机关对于紧急任务、日常缉查的需求不谋而合;品质方面,BMW 5系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设计的车型,其高档品质和宽大空间非常适合承担政府接待用车的使命;安全方面,所有BMW汽车都具备最高的安全标准,而且所有经过专业改装后的车辆都进行了专门的碰撞试验,原车的被动安全设备与公务装备完全兼容,在极端温度下可保证正常的功能;服务方面,BMW原厂零件、原厂服务和智能的车况保养系统等有效延长保养间隔,这些都保证了车辆的正常使用,也非常有利于降低使用成本。

  

  值得强调的是,BMW“高效动力”技术的应用通过对数字化发动机管理系统和一系列节能措施使得BMW车辆拥有最好的性能和最低的油耗和排放,和中央政府提出的绿色节能型社会的总体要求完全相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宝马对中国市场有着坚实的承诺,致力于将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给中国的客户。在特殊用途车辆领域,我们同样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也很乐意针对特定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通过持续的努力,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