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4月北京市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率达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实习记者王俊华)昨天,市交管局事故处公布造成一死一伤的昌平“4·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告破。记者了解到,今年前4月本市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率达90%。

  交管部门披露,在办案警力上,目前全市有500多名办案民警,其中60多人专门负责追逃案件。市交管局事故处副处长闫立波表示,交管部门已连续3年肇事逃逸案侦破率达到87%,而今年前4个月达到了90%。

  闫立波说,交管部门为破案动用的科技手段越来越多。“我们最近新推出一种‘原产地’调查的破案手段。”闫立波说,民警拿着现场遗落物,以往是通过4S店等方式确认肇事车型,但现在是前往“原产地”调查,这样获得肇事车信息“迅速而精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