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 1.5L车型到店 售价5.5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18  网上车市

  

  笔者近日从梅花园奇瑞店得知,搭载“‘中国心’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的A5 1.5L车型目前已经有现车到店。售价由5.58万元起,具体价格如下:

  A5 1.5L相比原1.6L车型配置方面有所升级,精英型在1.6L实力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双气囊、皮座椅、遥控中控锁(含一键升窗功能)、行车电脑等配置;华贵型在1.6L舒适性基础上增加了皮座椅、天窗等配置,且全系增加防擦条、引擎盖隔音棉等配置,整车噪音更低,车身侧面线条感更强;综合配置增加,价格却比1.6L有所降低,性价比更加突出。

  

  作为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奇瑞A5融合了全球的先进技术和开发资源,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在底盘、空间、经济性等多个核心方面均实现了对于A级车的全面突破和超越。4552/1750/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首先就超越了常规 A级车概念,再加上它采用欧洲比较流行的“Sky-line”天穹式车身设计,打造出了全面超越A级车的超大空间。多连杆独立的悬挂系统配合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中高级主流轿车的底盘系统,成就了A5卓越灵活的操控性能,全面向B级车靠拢。

  A5搭载的ACTECO1.5发动机,是中国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之一,该发动机运用了单顶置凸轮轴四阀(SOHC-16V)技术,发动机构造简单,维修简单方便成本低;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53.5KW/L和93.5N.m/L。长期在2000-3500转的经济工况转数下工作,机械损耗低,寿命长,油耗小。

  咨询经销商:广州市梅花园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3729015837290993

  (编辑 石朝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