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优惠幅度加大 全系降5000元最低20.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7:59  新浪汽车
奇骏优惠幅度加大全系降5000元最低20.28万

奇骏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期从沪上东方日产的4S店了解到,奇骏全系列的价格可以优惠5000元左右,比前段时间略有加大。目前,奇骏目前的市场影响力与CRV、RAV4的差距就可见一斑,此次优惠奇骏的促销能否进一步助推销量目前还难以判断。奇骏价格详见下表:

东风日产新奇骏

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 XE舒适版(MT 4WD)

20.78

20.28

5000

2.0L XE舒适版(CVT 4WD)

21.78

21.28

5000

2.5L XL豪华版(MT 4WD)

22.98

22.48

5000

2.5L XL豪华版(CVT 4WD)

23.98

23.48

5000

2.5L XV旗舰版(CVT 4WD)

25.88

25.38

5000

  国产奇骏是第一代奇骏的垂直换代车型,在技术上拥有突出的优势,堪称中高级城市SUV之翘楚。奇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凹凸有致,进一步的表形了该车的立体感,不过为了加强空间的表现,车身较上一代相比,长、宽、轴距分别加长了170mm、20mm和50mm,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平上。车顶粗大的行李架不但是越野车必须的装备,还在里面暗藏了一个高位射灯,估计在野外会派上不小的用场。以现在同级对手来比较,奇骏硬朗的风格更偏重纯种SUV定位。

  国产奇骏X-TRAIL有2.0L和2.5L两个排量、5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标配四驱,其中2.0L发动机已实现国产,而2.5L发动机仍采用进口模式。日产领先全球带手动模式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发动机配合默契,动力输出平稳顺畅,燃油经济性极高;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4×4-i)是奇骏最大的技术亮点,其驾乘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越野性,全部得到充分体现;底盘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独立结构,操控性能和道路通过性能优异且具备轿车般的驾乘舒适感。

  同样令人惊艳的还有超大灵活的空间设计,4630毫米的车身长度保证了驾乘空间的舒适,还加大了行李箱空间。位于行李箱下方有隐藏大抽屉,可分类摆放车主的私人物品,拆掉下藏抽屉,可以容纳5个特A尺寸的旅行箱;后排座椅折叠后,储物空间达到近1800升,可以实现两个身高180mm左右的成年人并排躺下,如此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为出行储物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行李箱托盘还支持水洗的功能,保证清洁工作的便利性。

  同时,奇骏在内饰和车身细节的设计上也更加突出高品质和人性化,超大观景天窗令人心情舒爽,其前后排视野一样开阔;后排出风口、冷暖杯托等人性化设计等装置更延续了东风日产一贯的高品质传统,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果仁)

  东风日产开隆专营店

  地址:上海市真北路2251号

  电话:021-52788888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