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中高档车优惠诱人 新款上市旧款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许方华

  今年以来中国车市的表现可谓是高歌猛进,一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之后,4月份产销量再创新高。可以说国家汽车振兴规划的实施,给国内车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五一”假期刚刚过去,从本周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许多经销商针对这个假期推出的促销活动继续延续下来,中高档轿车方面,部分车型的优惠已经十分有吸引力。

  新款上市旧款促销

  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上海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新领驭目前已经在广州地区全面上市。与旧款领驭相比,新领驭在发动机和底盘上并没有做大的改进,其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记者近日从上海汽车工业供销广东联营公司了解到,新领驭在展厅有样车供消费者到店看车,如购车则需提前预订,提车时间大约为15-20天,目前无任何现金优惠。该店内尚有一小批旧款领驭库存车,目前最高可以优惠2.1万元。

  在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全面上市以后,经销商库存的旧款迈腾已经基本售罄。记者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各家4S店内仅有极少数量的旧款迈腾尚未售出,经销商针对这些尾货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最高的现金让利达到3万元。同时新款的DSG版迈腾亦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让利,现在订购DSG版迈腾可获赠价值1万元的精品礼包,若折现则有4000元的优惠,但现车不算多,部分颜色的车型需要预订。

  节后继续维持优惠幅度

  据了解,多款中高档轿车在“五一”期间推出的优惠措施,在节后仍然继续。在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目前购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2.0L排量可以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而2.4L排量优惠幅度更是达到1万元。库存方面,凯美瑞的现车充足,个别车型需要预订。

  今年年初,一汽丰田曾一度回收优惠幅度,不过到了“五一”假期,一汽丰田在广州的市场优惠幅度也有所放开。目前,购买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任何车型均可以获得1.1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还有防爆膜、底盘防锈、方向盘锁等价值3000元的礼包赠送,如果不需要还可以折成1000元的现金优惠,累计优惠达到1.2万元。库存方面,锐志在广州市场上的现车比较紧张,而且各型号现车比较分散,预订则需要6月才能提车。

  在广州恒远福特4S店,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车型的优惠还保持在原来的幅度,2.0舒适型和2.3时尚型现金优惠1万元,2.3豪华型和2.3豪华运动版可以现金优惠1.2万元。除了2.0车型需要预订以外,其他车型均有现车,现车有银色灰色可以选择。

  东风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最近因厂家支持推出“天籁1/2税享活动”,客户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天籁,将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以2.5L领先版为例,可以有近万元的优惠,该活动截止至6月。据悉,这是新天籁上市以来出现最大幅度的优惠。

  5月期间,广物荣威携手上汽推出10辆特惠现车,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最高优惠价突破5万元,为智能导航版和迅雅版;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品仕版限量特价版现车优惠15000元。其余车型也有5000~10000元的优惠幅度。近期,该店还开展售后免费检查项目,赠送VIP积分卡活动。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