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赏宝马摩托车品帝王威士忌活动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21  新浪汽车

本次活动举办地上海东州宝马

  近日,由我车网www.WodeCar.com 全程策划主办的“赏宝马摩托车,品帝王威士忌”活动,在上海东州好马汇进口摩托车公司(上海地区BMW宝马摩托车销售服务商)展厅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我车网的30位豪华车车主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东州宝马的销售经理周少峰先生向大家介绍了BMW宝马摩托车的先进科技与精湛工艺,以及5款宝马新款摩托车。它们分别是:旅行车R1200RT,街道车R1200R和K1200R,越野车R1200GS,以及运动车K1200S。同时,周少峰也与豪华车车主们分享了独特而又奢华的两轮摩托生活。车主们纷纷表示,在足够地享受过豪华四轮所带来的奢华之后,很有兴趣尝试BMW宝马两轮摩托车的奢华体验和驾驶乐趣。

车主互动交流

车主互动交流

帝王品牌大使

帝王品牌大使

  期间,Dewar’s帝王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高品质的苏格兰威士忌鉴赏体验课程。Dewar’s帝王品牌大使乔丹(Jordan Campbell)向豪华车车主们介绍了苏格兰的历史、文化和传承,以及Dewar’s帝王苏格兰威士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独特的酿造工艺和丰富的口感。车主们也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多种威士忌的盲品体验。结果表示,大多数车主更喜欢Dewar’s帝王苏格兰威士忌的丰富的嗅感、淳厚的口感和悠长的回味。

讲解宝马摩托

讲解宝马摩托

  品牌(公司)简介

  上海东州好马汇进口摩托车分公司,是BMW宝马摩托车上海地区的销售服务商。自1923年第一辆BMW R32 诞生起,BMW摩托车即成为创新的代名词。经典的双缸对置式发动机结构被沿用至今,流线型设计、安全和排放技术创领行业标准。2006年,首家BMW摩托车旗舰店登陆北京,将世界尖端品质和极致驾驶激情引入中国。2009年进入上海市场,上海展厅地址:徐汇区浦北路189号;展厅电话:86 21 3460 0098。

体验宝马坐姿

体验宝马坐姿

  Dewar’s帝王是世界最著名威士忌品牌之一,美国销量第一。Dewar’s帝王苏格兰威士忌自1846年创始以来,John Dewar及其家族后人坚持为深谙苏格兰威士忌的品酒人士创造卓越不凡的品位享受。至今,Dewar’s帝王威士忌拥有160多年的传统,获得全球超过178次的荣誉与奖章。作为Dewar’s帝王威士忌革新性的全球教育体验活动的一部分,帝王威士忌学院通过流动的威士忌缩影及赏鉴课程引领人们走进苏格兰威士忌的殿堂,领略帝王威士忌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口感。

  我车网www.WodeCar.com (骁宝驹传播机构旗下网站)愿景是,整合中国私家车车主资源,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私家车广告和私车主福利的互动平台。我车网使命是,为中国私家车车主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福利交流互助,并通过承接各类私家车广告和市场公关营销活动任务来有效降低养车、用车成本的社区家园,实现精神及物质双赢;为企业主寻求兼具效果和效率、目标精准的私家车车体广告媒介和车主信息资源,并实现企业品牌传播成本不断降低。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