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MINI 再买单——MINI弹性贷款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4: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提前拥有MINI?5月15日起这将成为可能——MINI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全新的金融服务,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选择,让车迷能够更早感受MINI带来的驾驶激情。

  MINI的全新贷款方案采用目前国际上通行的“气球贷款”方式,具有负担轻、弹性大的特点。消费者在缴纳40%的首付款后,就可以开走一辆属于自己的MINI。而贷款期限分为36个月或24个月两种,分别预留30%的弹性尾款,在贷款期限内无需支付尾款,只需支付剩余的、车款以及贷款利息。当贷款期满时,客户还有多种选择:可以一次性还清尾款金额;对尾款继续申请一年或两年的延展贷款;或者进行新车置换。通过弹性尾款的形式,减轻了还款期间的本金支出,从而降低每月还款金额。低首付、低月供,令MINI爱好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

  具体各车型首付、月供情况如下表:



  可以看出,MINI在中国市场的全系现有车型都参加金融计划,另外对即将推出的新MINI Cooper Cabrio也将适用。

  此外,MINI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的购置税支持方案还将持续。此间购买MINI的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置税支持或“气球贷款”购车方案。

  MINI是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诞生于1959年,MINI历经了半个世纪的汽车与生活方式的变更,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MINI因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出众的产品品质而倍受消费者青睐。

  MINI以其纯正的原创、极富感性的设计、传奇的卡丁车般驾驶感受、灵活的空间利用、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极高的保值性独树一帜,在全世界获得巨大的成功。而MINI所倡导的MINIMALISM已经上升为一个哲学的概念,以更少的燃油消耗,更环保的排放,创造更多的激情和乐趣。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