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 最低仅售10.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9:46  新浪汽车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最低仅售10.9万元

马自达3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沪上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马自达3 1.6L系列目前可以优惠9000元,2.0L系列可以优惠1.2万元,而前段时间上市的新款天窗版目前没有现金优惠,并且该款现在没有现车,订车需要一个月时间。

  其实提到强烈受追捧的马自达3,众多车友都可以侃侃而谈。尤其对于年轻群体而言,马自达3的吸引力更是超群!其实,马自达3本身就是为了迎合国内车友的喜好设计的一款时尚类车型。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的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新款马自达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新马自达3将树立紧凑型轿车高性能的产品形象,改变人们对紧凑型轿车的传统认识,不再完全按照车型的尺寸来衡量产品的档次。

  作为最能展现马自达品牌精髓的一款新产品,三厢马自达3的车头具有典型的马自达家族色彩,时下流行的黑色底壳大灯看起来更有力量,可惜氙气头灯并没有出现在选装列表里。车尾的侧面线条和福克斯有几分相似,它们都有一个性感的小翘臀,不同的是马自达3的车尾线条更为圆滑,后保险杠更突出,这在轻微碰撞时或许可以为后备厢盖提供更好的保护。虽然造型无可挑剔,但代价是牺牲后备厢的空间,尽管打开后备厢后,给人的感觉要比从外面看更大一些,但是和其他同级车比起来仍然有些偏小。

  对于一款紧凑型车,装配2.0l排量的发动机在国内还尤为少见,该发动机带给马自达3充沛的动力来源,使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则能达到200km/h。一款运动型轿车这种表现虽不算突出,但速度并不是衡量一款车的惟一标准 新马自达3的弯道操控性让我们真正体验到这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带来的激情感受。它在高速弯道的表现十分出色,最大限度地防止了转向不足的现象。美中不足的是装配的较硬轮胎比较容易发生叫胎。马自达3的油门踏板调教略微偏软,对于新手和驾驶习惯不好的人来说,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果仁)

    点击进入马自达3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