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仕达河南区域市场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7: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5月8日,海马郑州基地在其郑州经销商-河南涌畅4s店正式宣布-海马福仕达在河南区域市场正式上市。而同期海马福仕达河南涌畅4S店的隆重开业,则标志着海马福仕达在河南区域全面正式销售。



海马福仕达河南区域市场正式上市 查看组图

  在本次河南区域正式发布会上的福仕达,是海马郑州基地推出的第一款微车产品,这款微车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目标消费群定义为城市交通代步车,农村小康起步车,不仅外观漂亮、品质可靠,还具备使用经济、配置实用、驾乘舒适、操控灵活、高安全性等优点。

  海马福仕达在河南区域正式上市,更加快了海马郑州“双微战略”的步伐。据海马郑州基地领导介绍,“双微战略”是基于海马整体布局和海马郑州基地自身的发展状况提出来的,就是坚持以微车产品为主线,立足城乡一体化市场,做精、做强、做大微车市场。“双微战略”涵盖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推广、营销策略等全方位内容,目标直指中国微车市场的主流品牌。

  随着国家宏观惠民政策的不断向下倾斜,二三线市场尤其是农村市场的“汽车时代”必然会迅速到来。正在实施中的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更加快了这一步伐。尤其是河南省政府刚出台的对河南本地产的汽车产品在国家下乡补贴10%政策的基础上再补3%,这无论对于海马福仕达还是河南省内的消费者都是一个绝对利好的消息。海马郑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欧永富表示,作为河南本土的企业,一定要在确保福仕达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好这一政策,让越来越多的河南父老乡亲都能够感受到拥有福仕达的乐趣,感受到海马福仕达作为其事业生活好伙伴带给他们真正的实惠和便利。同时海马郑州一定会努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努力完善经销服务网络,逐步深入到县乡村等基层地区,用实际行动树立产品口碑,力争三年之内成为河南区域市场最主要的微车品牌之一。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