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出售案5月底敲定 如通用破产欧宝将被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01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政府正在审查欧宝汽车竞购者的标书,并计划在5月底前决定是否向该公司提供财政支持。

  目前欧宝的两个主要竞购者为菲亚特和麦格纳。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寄希望于收购克莱斯勒和欧宝两大汽车厂商打造出一家年销量达500万辆以上的汽车巨头,而零部件巨头麦格纳也在寻找俄罗斯的支持收购欧宝的股份,进军整车制造业。

  “德国政府正在比较这两家投标者的收购计划,”德国社会民主党议会领袖Peter Struck向德国BZ新闻报透露。

  另外有传闻称阿联酋阿布扎比同样有兴趣收购欧宝。但是阿联酋经济部长Sultan bin Saeed al-Mansouri 在会见德国财长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后否认了有收购欧宝股份的计划。

  Guttenberg表示,德国政府正在积极准备应对欧宝母公司通用汽车可能的破产。如果通用破产,欧宝的资产将移交给可以保证债权人利益的托管人。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