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商务车选奥迪A6还是沃尔沃S80(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09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正在直播当中,今天我们在帮张玉军做出最终的选择,到底是A4、A6还是沃尔沃S80。

  8388:我觉得你要体现出你的年轻和活力,毫无疑问要买A4L,如果要体现成熟稳重就买S80,如果是纯粹商务用车当然是A6,没有人比它更合适了。

  9956:今天这期节目几个车,A4根本无法和A6L和S80相比,风格完全不同。如果在A6和S80之间选择,张先生就看身边哪个美女更美,就买谁家的车。

  8120:我认为奥迪实在是太缺乏个性了,还是沃尔沃比较好一些,最起码大街上你不会感觉人人都和你穿一样的衣服。

  主持人(梁洪):他觉得奥迪车太多了。

  3231:买沃尔沃吧,比较低调和高雅,我现在开的就是它,深有体会,我觉得不错。

  6422:奥迪实在是太多了,沃尔沃现在S40(参数配置 图库)比较多,S80比较少一些,如果是在A6和S80之间选择,我觉得应该买一个比较能体现自己个性的,不要那么俗气,还是S80比较好一点。

  3900:还是奥迪好,因为上期节目我也听了,奥迪A6绝对是商务用车的不二人选,而且官气十足,如果你开这个车出门办事特别方便,很多地拦都不拦就让你近,这个优势是任何车都比不了的。

  主持人(梁洪):这点我们在上期节目已经跟大家说过了,A6已经是一种标志和符号了,这是中国一个特有的现象。现在连线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编辑黄涛。

  黄涛: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从我们的节目直播开始到现在,我感觉张玉军基本还是很晕的,而且他在开了这三部车之后,都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所以我想请黄涛,您痛快点,因为你对他的印象也很深刻,你就说吧,你认为他买哪一部?原因是什么?

  黄涛:经过上期的节目之后,张先生摒弃了奔驰和宝马,把目标锁定在S80上和奥迪上,但是两个品牌的车,尤其是S80和A6L相比,在满足商务型要求方面都是合格的,都是没有问题的。

  这两款车我认为区别是这样的,S80在它改款升级之后最大的特点还是提供乘坐的商务享受,A6L相比之下无论驾驶环境,还是良好的操控性能都是可以让驾驶者自己驾驶的,这是两个车除了风格之外的一些细微差别。所以张先生以他的个性来讲,我觉得他并不是卖了大切之后从此沦为坐车人的身份,他还是有很多时间享受自己驾车的,所以我认为A6更符合他的要求。

  另外A4,刚才也有听众说了,它风格更加活跃一些,不太适合张先生的身份。因为我看张先生的年龄比我大一些,但是也不是很古板的人,我个人比较推崇A4,因为技术比较先进。

  主持人(梁洪):到底是A6还是A4,你最后的选择到底是什么?

  黄涛:还是A6吧,更适合张先生一点。

  主持人(梁洪):好,谢谢,刚才是《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黄涛最后谈了他的观点,他认为应该选择A6。现在我们的节目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了,张玉军你必须要在这三部车中选择两部,就是在A4和A6中选择一下?

  张玉军:A4去掉吧。

  主持人(梁洪):现在是北京时间10:37分,现在要进一段广告,在广告的时间内你和二位美女再私下聊一聊,因为广告后我们的节目就只有十分钟了,你必须要做出选择。广告之后,继续我们的我选我车。

  (广告)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