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爷们”车押注小沈阳 长城酷熊人气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5:52  新浪汽车
小沈阳 代言长城酷熊

小沈阳 代言长城酷熊

  新浪汽车讯 人气“啪~啪~”的小沈阳,又创造了一个“一夜成名”的奇迹,小沈阳代言长城第三款轿车——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让这款车一下成为了街头巷议的“焦点”。长城酷熊押注小沈阳,围绕着这对组合的各种争论也随之而来,但不管争论的结果是什么,偷着乐的都是长城汽车,因为酷熊的知名度已经“不差钱”了。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长城汽车这样一个以皮卡、SUV起家的企业,很多人并不知道长城在做轿车,在最短的时间里聚集人气,是长城酷熊的当务之急。“小沈阳空前旺盛的人气和舞台上独树一帜的娱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格,是我们看重他的原因,希望通过他快速提升酷熊这款车的知名度。”长城的内部人士一语道破了长城汽车请小沈阳代言酷熊的初衷。

  小沈阳代言酷熊,迅速称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热门新闻,真正让这款刚上市新车人气“不差钱”。就此来说,小沈阳很出色地完成了这个任务。

  不可否认,沉闷保守的春晚,因为这个叫小沈阳的二人转演员,隐约流露出了一丝颠覆的气质,而之前一向低调,以稳健著称的长城汽车,让酷熊高调亮相,并“押注”在一个一夜成名的艺人身上,也是一次汽车营销上的颠覆。如果说小沈阳的走红是文化多元发展的一种表现,酷熊的诞生则是汽车消费个性化、多元化的一个产物,两者的契合点其实很多。正像围绕着小沈阳的争议一样,酷熊的直角外形设计,无疑让喜欢它的人眼前一亮,但也会有不喜欢的人,只是审美取向的不同;再者,小沈阳作为轻松的、草根文化的一个符号,以年轻人为主的酷熊潜在用户,接受起来会更容易些。

  独立汽车撰稿人马楠分析道:“此前也有不少明星代言汽车产品的案例,但大多反响一般,相比之下,小沈阳代言酷熊在明星拉动知名度这个角度堪称成功典范,也可以看出长城汽车在进入轿车领域之后营销思路上的突破。尽管有一些争议存在,但不管怎么说长城酷熊通过小沈阳迅速提升了知名度,就是一种成功。”

  酷熊用它犀利的直角造型,开创了轿车设计的“方酷”时代,更有人称其为轿车市场唯一一款“纯爷们”车。酷熊在长城进军家轿市场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相信酷熊凭借“好身板”、“好名字”再借小沈阳的“好人气”,一定会在家轿市场中有不俗的表现。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