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旗下三款车获《福布斯》“09年安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及动态模拟测评数据,《福布斯》杂志评出了15款“2009年安全车型”,其中Acura旗下的MDX、TL和RL同时荣获该称号,成为入选车型最多的豪华车品牌。“2009年安全车型”榜单中,还有Honda品牌的5款畅销车型入选,包括Accord、ODYSSEY和CR-V(参数配置 图库)等。

  本次《福布斯》评出的“2009年安全车型”,是在IIHS碰撞试验得分最高的车型中挑选出来的,入选条件包括:车辆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都有良好表现,总成绩达到4星级以上评价,并且车辆必须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满足所有这些条件才有可能被选入“2009年安全车型”名单中。而Acura MDX、TL和RL在最新一期IIHS所进行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中,无论是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尾部碰撞的安全带和头部保护性能,均以出色的表现力压群雄,全部获得了“Good”的最高认定,获得“最安全汽车”(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出色的安全性能使得这三款车再次入选《福布斯》的“2009年安全车型”。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Acura MDX、TL和RL,均采用了全球统一的顶级安全技术,这些技术包括了先进的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ACE)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例如,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采用了创新的前部车架结构,可大面积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增加驾驶舱的空间保持能力,并减小前向碰撞对于汽车乘员的威胁。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可以在汽车加速、制动、转弯或者在驾驶者做出突然操作时,提高汽车可控制性,帮助汽车沿着驾驶者设定的目标途径正确前进。

  除此之外,Acura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对车型进行了更为周密的安全设计。以TL为例,其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最先进的行人保护技术,包括专用的行人保护保险杠,可变形的雨刮器轴、发动机罩和铰链等。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充分说明,Acura对安全的关注已经扩展到包括车内乘员和车外人员在内的汽车社会中的“所有的人”。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