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得利奥迪携手顶级品牌5月7日打造奢华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3:47  新浪汽车

百得利奥迪亦庄店

百得利奥迪亦庄店

  新浪汽车讯 2009年5月7日——8日,百得利奥迪中心联合Franck Muller、御木本、 MIKIMOTO RIMOWA、欧米茄、圣释宫 L'avènement等诸多奢华品牌进行预展,为此次的“尚-尊贵”奢华晚宴打造的视觉享受。

  2009 年5月9日,百得利奥迪中心将再次跨界联合顶级品牌,打造尊崇奢华的时尚饕餮之夜。届时,各大奢华品牌及亚洲区限量版奥迪 R8完美亮相,同时将有一线多名名模进行奢华饰品走秀,奉上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敬请关注百得利奥迪中心时尚致品奢华预展。

  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是奥迪品牌亚洲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规模亚洲首屈一指,在整个奥迪网络堪称典范。百得利奥迪中心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进口奥迪销量全国第一, A8L单店销售量全球第一的领先地位。2008 年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和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位。2009年,百得利奥迪在一季度一汽-大众奥迪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北京地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双项殊荣。

  此次联手品牌有来自瑞士日内瓦被认为是腕表界的经典品牌Franck Muller、日本皇室指定皇室御用的首饰店MIKIMOTO御木本珠宝、德国原装品牌铝制旅行箱代名词名贵品牌的RIMOWA、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法国时装工会特批成员的圣释宫 L'avènement名贵礼服等共同与奥迪家族同时亮相。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