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依然排名第三 免费检测惹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03  新浪汽车

图为新君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君威在本周口碑榜的排名依然是第三名。其口碑值为2867,较上周增加128。

  新君威“天下第一弯”挑战赛正在进行分站比赛,比赛的相关文字新闻以及视频片段可以再网上找到。但就网友的反应来看,这一活动目前为止并未引起广泛关注。网友“cnooc”接到4S店免费检测新君威的电话,其中出现了“无比配合”、“马上”等词语。

  他在和4S店维修人员的交流中得知,有的车存在风扇处某个线头没有固定好,在使用过程可能会被风扇叶片拍打摩擦,导致其它故障的情况。为安全起见,4S店对车辆进行检测。收到4S店通知的网友大多在江苏、山东等地区。

  由于前一段时间发生的连续两起新君威自燃事件,部分网友担心新君威是否真的存在安全隐患。网友 “KLYWN”了解到,每年到这个季节,4S都会通知车主对车的空调系统进行检测,其他4S也这样。大多数网友对他提供的信息表示赞同。在夏季到来之前,4S店对空调进行免费检测是对车主安全负责的表现,也是好事一件。

  但由于新君威自燃事件发生后,上海通用迟迟没有将导致自燃的原因进行公布,使网友得不到官方的真实消息。而网友对真相的渴求,导致各种版本的信息层出不穷。小道消息不断,让部分网友对新君威渐失信心。因此,及时将真相公布,既能取得网友的理解,也能提高厂商的影响力。

  参考热帖:

  《4S店通知免费检测是什么情况?》

  《关于近期新君威免费检测的原因》

  《[咨询]近期的新君威回4S店免费检测空调,是否和隐患有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