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精准驾控 新君威在渝决胜“S”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7:50  重庆时报

  近日,由上海通用别克组织的决胜“天下第一S弯”挑战赛在重庆举行选拔赛。本次活动由重庆中汽沪通、港宏和郦业三家4S店协办,据悉,本次活动将在郑州、沈阳、成都、重庆等二十座城市举行,各分站赛冠军将于7月在云南宜良原昆宜公路参加全国总决赛。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负责人宋丽丽更是亲自来渝督战。

  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口碑,在中级车市场表现突飞猛进。重庆3月的上牌量更是达到141台,顺利跻身中级车前三甲。这对于风雨飘摇的美国汽车品牌可谓难得。这次的“S”弯挑战赛更是继3月在徐工集团举行的“场地计时赛”后的又一以展示其操控能力为主题的媒体、消费者的体验活动。而这样的活动不难看出上海通用别克对新君威产品性能的自信。

  本报记者 周余霖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