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三厢版 骏捷FSV参数配置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5:30  万车网

  似乎瞄上1.6升这个排量的车企越来越多,尤其是自主品牌。在东风风神S30、奔腾B50、海马欢动 1.6等自主品牌车型的大肆宣扬之后,华晨汽车也推出了争夺自主紧凑型家轿市场的产品——骏捷FSV。

骏捷FSV

  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的A级车平台上打造的一款小车,尽管该车名字叫骏捷FSV,但无论是车身参数还是外观造型,都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它实际就是骏捷FRV 的三厢版。

骏捷FSV

  骏捷FSV的轴距为2580毫米,与骏捷FRV相同,两者出自同一平台;FSV的三围是4510×1758×1460毫米,这组数据中,除了长度与骏捷FRV不同,宽度、高度都基本一致,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FRV两厢到三厢的变化。

骏捷FSV大灯组

  FSV的前脸造型与骏捷FRV基本一致,不同的是,FSV不再采用双肾形进气隔栅,而改为一体式;隔栅也从横栏式改变成网格状。其他诸如大灯、尾灯,甚至发动机舱盖的棱线都是一样的。

骏捷FSV尾灯组

  FSV与骏捷FRV的不同之处在于三厢车与两厢车的区别,而FSV的尾灯组造型是经过重新设计的,与骏捷的尾灯倒是颇为相似。

责任编辑:朱玉秋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