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启动15城汽车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5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长安马自达日前宣布,一场覆盖全国15座重点城市、为期近半年的全民“汽车运动会”即将在近期上演。据悉这是长安马自达方面今年以来举行的全国最大规模的试驾会,据初步估计将锁定约3000-5000名潜在年轻客户群体。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试乘试驾,而是一顿趣味十足的汽车大餐。”据透露,“汽车运动会”将于5月16日在北京首站启动,而后为期半年的全国巡回活动将覆盖到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南京等全国15个主要城市。该活动定名为“飚·行天下——2009‘Zoom-Zoom’汽车运动会”。主办方表示,“汽车运动会”集趣味任务、竞技比赛、明星互动、改装文化于一体,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试乘试驾活动,意在凸显长安马自达及旗下车型“活力、动感、时尚”的个性。这是让全国的年轻车主们都能亲自感受和体验真正的品牌内涵以及马2、马3卓越的操控性能。

  记者叶川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