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联手广汽在即 甘为自主品牌做嫁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7:38  重庆商报

  就在媒体对菲亚特中国整车合资项目诸多猜测,而又变故不断时,菲亚特却将目光瞄准了另一块丰厚的市场——为中国自主品牌做“嫁衣”。4月下旬,在“中国汽车创新论坛”上,FPT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裁沈晖告诉记者,在目前国内大势兴起的自主热下,菲亚特动力科技非常看好与国内自主品牌的合作,这也是近期内菲亚特在中国业务开展的重中之重。

  据苏辉介绍,由于菲亚特在小排量和新能源动力方面在全球都颇具影响力,所以和国内自主企业的合作方式主要表现在动力和变速器等核心技术开发上,但同时由于目前很多自主品牌都无法解决产品制造工艺控制等问题,菲亚特凭借自己多年的造车经验,也将在这方面给与自主企业提供服务。

  据相关人士透露,菲亚特与国内首个合作的自主品牌将是广汽自主品牌,目前项目已经基本谈定,这种合作方式不同于简单的技术转让,但也不同于合资,而是一种深入式的技术合作。

  记者 符蓉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