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新车扎堆上市 五款新车将登场争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0:04  北京晨报

  在五月份将有5款新车型上市,其中自主品牌分别为奇瑞(参数配置)QQme及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此外,也有重量级合资品牌新车会在5月面世,分别是广州丰田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东南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韵动版以及雪铁龙三厢世嘉。这些新车又将在上海车展之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雪铁龙世嘉三厢

图为世嘉三厢 点击查看世嘉详细口碑

  ◆上市日期:5月18日◆预计售价:11万至16万元之间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新款A级轿车——世嘉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亮相,这款继承了两厢世嘉的新车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外观流畅、时尚动感。而新车将于5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在11万至16万元之间。

  在前脸设计方面与两厢车型没有多少出入,车身圆润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另外,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则与雪铁龙C5有些相似。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宽大,可以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对于空间的需要。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采用了具有运动感的黑色内饰和温馨和谐的浅色内饰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东南戈蓝韵动版

  ◆上市日期:5月16日◆预计售价:16万至20万元之间

  相比东南戈蓝的原型车,韵动版在整体尺寸以及线条设计上并未有太多的变化,仅在前杠及尾杠处添加了新的空力套件,并在车身两侧增添了同样材质的侧裙边。相比普通戈蓝,能够将其与韵动版区分的最直观特点即新车型的头灯采用一体熏黑版头灯,显著提升整车动感。而新车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6-20万元之间。

  广丰汉兰达

图为丰田汉兰达

图为丰田汉兰达

  ◆公布售价日期:5月25日◆预计售价:27万至41万元之间

  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分为2.7和3.5两个排量,主推车型将是2.7车型,国产汉兰达将于5月25日公布正式售价。目前广汽丰田各个4S店均开始了国产汉兰达的预订工作,预计售价为27万至41万元。国产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与进口车型相同,由于国产汉兰达精英型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所以要比运动版、豪华版和至尊版矮了30mm。将近2.8米的轴距为汉兰达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

  奇瑞QQme

 奇瑞QQme

  ◆上市日期:5月中旬◆预计售价:4万至6万元之间

  奇瑞QQ是国内自主微车中保有量较高的一款热销车型,两门版QQ-QQme自概念车亮相以来更是受到国内车迷的高度关注。QQme的量产车型将于5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4万至6万元之间。奇瑞QQme虽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但在车长上要比QQ大不少。为凸显其运动特性,新车搭载的是SQR473F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1千瓦,要比QQ的1.0L发动机强劲得多。

  一汽奔腾B50

奔腾B50低价直面竞争10万元以内入市

奔腾B50

  ◆上市日期:5月下旬◆预计售价:11万至15万元之间

  据悉,作为一汽奔腾的最新力作轿车,奔腾B50将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1万至15万元之间,届时将分别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共计5款车型。据了解,奔腾B50与新Mazda6共线生产,上市后首批到店销售的车型将主要为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车型,配备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座椅等。晨报记者 沈欣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