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新车上市高峰到来 首台世嘉三厢车北京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4:53  新浪汽车
五月新车上市高峰到来首台世嘉三厢车北京到店

世嘉三厢车北京到店

  2009年4月20日,世嘉三厢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与世嘉两厢并称双子车型,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瞩目。世嘉三厢有2种排量(1.6L和2.0L)和3种配置(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目前,北京市第一台世嘉三厢车已经到达东方万泉4S店展厅。世嘉三厢目前车源紧张,购车用户必须预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团购信息

城市:北京
车型:世嘉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5.01 - 05.31
联系人:联系任一销售顾问均可  查看详情
 

  选择世嘉三厢的客户,将体会到更人性化的创新科技、更加卓越的精准驾驭、更加可靠的冠军品质以及更加贴心的舒适安全。世嘉与生俱来的“型与动”的出色特质,流畅、和谐的车身造型,1.6L高效节能发动机和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0L 16V发动机,C4 WRC冠军品质底盘技术等。

  经销商信息:北京东风雪铁龙东方万泉4S店

  电话:85577858/85577868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