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迪存在色差 网友要求厂商给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36  新浪汽车

图为昌河铃木浪迪,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周浪迪MPV车型中排名第二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409,口碑基本保持稳定。

  论坛中网友针对浪迪前挡风贴纸的利弊产生争论。网友“御风而行随遇而安”认为前挡风贴纸固然增色不少,但是容易遮挡视线,驾驶中看交通灯受影响,不利于安全行车。网友“COUGAR1981”认为前挡风贴纸可以遮挡太阳光,利大于弊。

  凭借宽敞的空间和创意的设计,浪迪倾情打造房车情节。然而车展归来的网友“cqld”发现浪迪的另一个弊端。网友“cqld”是浪迪的首批用户,发现前栅栏的颜色与整车的颜色存在较大的色差,更被朋友认为是由于事故后做漆有问题导致,发图片证明。这个问题也引起多数浪迪网友的关注,网友“COUGAR1981”浪迪要是做包围喷漆该选哪个颜色呢?

  浪迪存在的色差,是厂家的独特设计,还是由于喷漆出现导致,车主期待厂商能给出回应。

  参考热帖:

  《从《杨妞看车展》,看浪迪色差大!》

  《前挡风贴纸利弊》

  《浪迪前挡风贴纸还有哪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