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政府与克莱斯勒债权人达成原则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8:02  新华网

  美国财政部已就削减克莱斯勒巨额债务和该公司债权人达成原则一致。即便如此,外界认为克莱斯勒依然存在破产可能。

   该报道援引政府相关官员的话说,克莱斯勒的四大债权人已同意,接受20亿美元现金,以此核销克莱斯勒69亿美元的债务。尽管该官员未透露债权人的具体身份,但外界认为很可能就是摩根大通、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团。

  此前,这四大债权人曾要求将其债权转为克莱斯勒的股份,但最新的协议意味着这些公司在该问题上做出了重大让步。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该协议还需得到克莱斯勒全部46名债权人的同意,因此克莱斯勒破产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美国政府上月否决了克莱斯勒的重组计划。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如果克莱斯勒能在4月30日前和意大利菲亚特就结盟事宜达成一致,美国政府会考虑提供60亿美元的援助款项。否则,白宫将考虑放弃救助克莱斯勒。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