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系车型巡游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6: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借着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的机会,百年品牌奥迪在携强大阵容亮相的同时,不但让观众的视觉受到了一番冲击,同时让部分奥迪车主也过了一把亲身体验的瘾。

  4月23日,由一汽大众奥迪主办的“百年奥迪 尊享驾驭”奥迪全系车型巡游上海滩体验活动举行。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奥迪车主中进行抽签邀请,活动车型真正囊括了奥迪旗下的全系车型,甚至包括了刚刚在车展首发的A5。超级跑车R8则作为本次活动的车队领航车参与其中。

  在简短的发车仪式后,经过了安全培训的车主们从永达奥迪4S展厅出发,开始了驾车巡游上海滩的行程。途径上海市区各景点,车队所经之处引得路人驻足“观摩”。

  巡游结束后,主办方还安排了高尔夫体验活动,并且在第二天邀请参与者参观了车展盛会,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