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飞行汽车"2012年投产 先供紧急救援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7: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 荷兰一家公司27日说,该公司研制的全球首款实用型飞行汽车“PAL-V One”将于2012年投产,不过这款车将首先供紧急救援机构而非私人使用。

图为飞行汽车假象图

图为飞行汽车假象图

   据德新社报道,PAL-V欧洲公司27日向荷兰运输、公共工程与水管理大臣卡米尔·厄尔林斯展示了样车,并在荷兰阿默斯福特郊区进行了试飞。

  这款外形奇特的三轮飞行汽车融汽车、摩托车和旋翼机于一体,由荷兰设计师约翰·巴克设计。飞行汽车在地面行驶时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而车后方隐藏着的可折叠水平旋翼、尾翼与推进器能让汽车腾空飞行,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让驾驶者摆脱塞车困扰。

  据悉,要驾驶这款汽车飞行必须拥有飞行员执照,而拥有一般汽车驾照的人则只能在陆地上驾驶它。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