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仍居冠首 新车油耗引网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5:32  新浪汽车

图为RAV4,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RAV4凭借丰田的品牌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网友上传的新车作业也让潜在购买者对国产RAV4更有信心。本周,RAV4在口碑榜的排名未变,口碑值是1925。

  由于成品油价格在3月25日零时起上调,不少网友对汽车油耗开始“斤斤计较”。因此,网友自制的油耗测试以及油耗作业成为本周论坛的热点。

  网友“我的RAV4”的自动档2.4LRAV4的新车油耗大约是百公里11升。但网友“猎人76”认为,“我的RAV4”的计算方式有问题,可以重新计算一下。网友“奥迪→丰田”的2.4L自动豪华导航型RAV4的油耗是百公里14.45升。

  两位车主在上传油耗的同时,也把用车感受与网友分享。网友“我的RAV4”认为RAV4的安全性不错,提速也很明显,还有RAV4在设计上比较人性化,驾驶舒适。但对网上争论已久的变速箱问题,他表示,在实际使用中区别不大。

  而网友“奥迪→丰田”因为“后门密封条以内有雨迹”而怀疑密封有问题。大部分网友都对“雨迹问题”很关注,希望能得到楼主的进一步报告。由于夏季既至,网友们不希望自己订购的RAV4也存在密封不严的情况。同时他们也希望这只是个案,牛头标代表的良好品质值得他们信任。

  引用原文

  《国产RAV4第一个测油耗,驾驶心得.改装图片.上图了》

  《RAV4真实耗油(车主贴磨合期第一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