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公务车采购论坛开幕 长安铃木获3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58  新浪汽车

参加公务车采购论坛的政府官员前往上海车展长安铃木展台参观

  新浪汽车讯 4月22日,适逢2009上海国际车展之际,以“趋势与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正式启动。在这次活动当中,多年来致力于低能耗精品家轿的长安铃木一举摘得“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殊荣,旗下主力车型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天语SX4则分别荣获“年度风云(参数配置)经济轿车”、“公务员最信赖轿车”称号,成为本届论坛的最大赢家。

  履行社会责任 倡导绿色汽车生活

  对于长安铃木摘得本次“年度最具责任感企业”殊荣,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在世界能源紧缩、气候变暖、国际油价飙升的大环境下,汽车社会的节能与环保问题已被提到了重要位置。长安铃木始终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发展方向,以实际行动响应节能减排号召,积极向社会倡导节能环保的汽车消费理念,并倾力支持环保公益事业,构建起宽广的绿色节能互动体系,获评“最具责任感企业”实至名归。

  “倡导绿色汽车消费观念是所有车企都应该担负起的社会责任,用节能环保的高品质家轿打动消费者,也将成为企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的工作重点。”长安铃木表示,在中国诞生以来,长安铃木就一直秉承“减少浪费地球每一份资源”的宗旨,始终坚持走节能环保的精品轿车之路,积极推进实现人、车、自然、社会的和谐有序发展。长安铃木坚信,在政府、车企和消费者的共同努力下,构建节能环保绿色生活将大有可为。

  致力精品家轿 助推节能减排进程

  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的汽车生产企业,长安铃木在国内车市陆续推出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雨燕、天语SX4等低能耗精品家轿,以其高品质、高性价比和经济实用的产品内涵,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和热捧。在本届公务员采购论坛中,长安铃木引入的铃木全球战略车雨燕、天语SX4更是双双获奖,赢得“年度风云经济家轿”、“公务员最信赖轿车”殊荣,为长安铃木又添两座奖杯。

  “雨燕、天语SX4都是铃木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具有节能、安全、环保、时尚等一系列突出特点,充分展现了长安铃木高品质节能环保汽车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长安铃木介绍,两款车型都采用了铃木世界领先的M系列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曾伴随天语、雨燕等车型在全国节油挑战赛中摘下多个冠军,天语SX4还曾创下百公里油耗3.14L的极限省油记录。同时,雨燕、天语SX4还采用铃木独有的TECT高刚度轻量化车身设计,不仅保证了车身的高安全,还以减轻自重的方式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家轿产品。

  长安铃木表示,能够在第二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上赢得三项大奖,既是组委会和消费者对长安铃木的高度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推动,长安铃木将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走节能环保的高品质家轿之路,同时也更多地致力于小排量公务车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品车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