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迷远道而来 只为新君威2.0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13  新浪汽车
车迷远道而来只为新君威2.0T

新君威2.0T

  4月22日起,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向公众开放,各展台的人气指数也随之引爆。除了欣赏养眼的靓车美女,很多观众也是抱着一个明确的目的来前来观摩的——挑选自己的下一辆车。

  在通用别克展台,笔者就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并不相识的观众都围在一起,交流一些听起来颇为专业的数据,他们之中有不少还是远道而来。交流之后得知,吸引他们的并不是别的,正是新君威2.0T。

  不了解情况的观众可能根本没有发现,这辆银色的新君威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事实上,这款车型的引进,对于通用别克而言,是今年战略性的大手笔;对很多懂车的消费者来说,也是早就翘首以盼的事情了。

  “我早就想买新君威了,就是听说会出2.0T版本,所以想等等看。我朋友还说这么先进的发动机不可能引进国内的,现在他们肯定无话可说了。”特地从周边赶来的唐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还告诉笔者,曾经开过不同朋友的车,总是觉得很不过瘾,他特别向往那种富有激情的驾驶感觉,这也是他如此期待新君威2.0T的原因。

  据了解,新君威2.0T采用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的技术,目前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这款被现场车迷连连称“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 KW /5300rpm,最大扭矩可达惊人的350Nm/2000-4000 rpm,升功率更是达到81 Kw。

  “按照数据来看,新君威2.0T的发动机比其他相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厉害”对汽车性能如数家珍的季先生笑称自己是新君威2.0T的“头号粉丝”,因为自己的父亲就有一辆老别克,所以他对别克品牌有着特别的感情,“别克给我的感觉不一样了,新君威让我觉得别克不仅意味着高档,更意味着时尚、动感和科技感,我是很希望自己成为2.0T的车主的,相信它能够给我这个价格区间里最高的驾驶乐趣。”

  不难发现,新君威2.0T已经赢得了不少懂车、爱车人的关注,很多参观者远道而来,就是为了一睹新君威2.0T的真容。虽然本次车展上,大家只能静态观赏新君威2.0T那颗强劲的“心脏”,以及车身与车尾带“T”的标识。不过很快,心仪“T力量”的消费者便可以真正领略到新君威2.0T的动态力量,届时,动静间的刹那动力,定会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