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之70后买车上海车展每馆必看新车型(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0:18  新浪汽车

  E3 起亚福瑞迪

  起亚Forte福瑞迪借此次上海车展在国内亮相,也预示着它距离国产也不远了。福瑞迪欧洲化的造型很规整,同时有显现出一定的力量感,很符合70后买家的胃口。

起亚福瑞迪

起亚福瑞迪

  起亚通过“车名我选 Forte我开”活动的预热已经为福瑞迪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不过对于这个中文名我们仍持保留意见。起亚品牌与现代品牌在差异化上一般是体现更多的运动性,赛拉图与伊兰特之间如此,福瑞迪与悦动之间也不会例外。除了设计上的动感以外,福瑞迪在调校方面也会与悦动有所区别。福瑞迪上市后会学北京现代,采用与现款赛拉图两代同堂的做法。不过也不用担心福瑞迪的价格会很高,韩系车向来以其性价比取胜的,福瑞迪国产以后定位不会超过悦动,因而非常值得70后的家庭考虑。

  E4 无

  E4馆的首发车很少,引人注目的超跑和百万级豪车也不可能成为太多70后考虑的对象,适合70后选择的车型已经满大街跑了。本来斯巴鲁要是将新力狮展出的话,此次选它应毫无争议,可惜展台上仍然摆着那台老款力狮,实在是提不起推荐的兴趣。因此70后逛E4馆,信马由缰看热闹即可,无需太多目的性。新浪汽车:天蝎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