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格尔发H、M、L三大系列重卡上海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24  新浪汽车

  4月22日,盛况空前的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产品在此盛装以待。作为汽车自主品牌代表,江淮汽车齐聚上海车展,江淮格尔发也派出了自己强大的阵容:H、M、L三大系列的多款精品车型重磅出击。作为我国重卡行业内的一支新军,江淮格尔发重卡是在引进德国戴-克重卡尖端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道路及使用状况设计而成。至2007年底,经过不断发展,格尔发重卡已形成H、M、L三大系列,产品覆盖牵引、载货、自卸、搅拌、专用等车型,成为重卡行业产品谱系最为健全的企业之一。

江淮格尔发三大系列重卡同时亮相上海车展

  技术领先 确立标杆

  作为一个拥有45年商用车制造经验的综合性汽车企业,江淮汽车在其成长的过程中始终注重技术的先进性和品质的可靠性。为了确保技术的领先性,江淮汽车率先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构建四层次研发体系,并在意大利、日本设立了2个海外研发中心,聘请海外专家进行质量控制和生产管理,以保持商用车技术与世界同步,真正做到了“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

  凭借前瞻的设计理念、一流的商用车制造设备及工艺、先进的检测及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格尔发系列产品的卓越性。由于格尔发重卡是在德国戴-克重卡技术基础上发展而来,因此它的问世改变了中国高端重卡主流产品完全是80年代技术平台,明显落后于国际水平的尴尬局面,其对稳定性、安全性、节能环保性和舒适性的追求为中国重卡市场树立了崭新的品质标杆。

  层层专攻 品质卓越

  如果说造轿车是大学生水平的话,那么造重卡就称得上是研究生水平了,因为重卡对技术的要求更高。

  为了达到车辆的稳定可靠,格尔发重卡车架采用特种钢制造,抗疲劳强度大大增强;江淮格尔发的车架主副梁采用6000吨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载荷分布均匀,避免了因分段式冲压产生内应力集中从而造成车架易断裂的现象。并采用国内首屈一指的单臂划线三维坐标测量机对其进行精准控制,保证了产品的精确性。

  在安全性设计上,驾驶室采用欧洲最新重卡标准,对驾驶室的结构进行设计,增加侧面和正面的“吸能区”,极大增强驾驶室的安全性。同时,四点悬浮的驾驶室减震系统在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200mm,大大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降低用车成本特别是燃油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亦是格尔发重卡设计的重中之重。在消化吸收德国戴-克重卡技术的同时,采用潍柴最新的高效节油型发动机,排量大、扭矩大,加上江淮多年的专业底盘制造经验,使传动系统匹配更加合理,整体动力利用系数高,后桥有多种速比(4.38、4.8、5.73)可供选择。

  而在舒适性上,格尔发重卡给人最深印象便是人性化。以H系列来说,其驾驶室造型设计紧跟国际最新潮流美观前位,配置达到了轿车化水平,拥有国内最大的内部空间,内室布置得更加细腻,每处设计均彰显了人性关怀和轿车化的制作水平;为了适应长途运输的考虑,配装有大储物箱,上卧铺的空间更大,休息时更加舒服;按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的气囊减震座椅,可以依据人体坐姿任意调整角度,舒适性更强。

  有口皆碑 价值之选

  作为江淮汽车扛鼎之作,格尔发重卡自2004年横空出世以来,迅速确立了其在中国重卡行业的主流地位。先后荣获了“重卡新秀奖”、“最省油车型奖”、“中远程物流推荐用车”等诸多奖项。在短短的几年内,江淮格尔发就以优异的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先后与国际快递巨头DHL深圳公司、中储粮总公司、广州捷飞物流、三一重工、云南烟草等重卡大型用户结成了伙伴关系,销量节节攀升,2006年,格尔发销售增长率全国第一,同比增长率突破500%,2007年销售增长率再次位居行业之首。在国际市场方面,格尔发已在南美洲、非洲、中东等地区形成稳定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

  一位上海大客户采购经理告诉笔者,“和同样配置的其他产品相比,江淮格尔发百公里可节油2—3升,去年我们购买了江淮格尔发,现在跑了25万公里,光油费就节约了2—3万元。”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