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口碑上升 网友关注C-NCAP碰撞测试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14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世嘉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十一位,较上周上升十三位,口碑值2582。世嘉在本周的关注度较上周有大幅度提升。

  2009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世嘉:完全正面碰撞13.37分,40%偏置碰撞15.61分,侧面碰撞14.83分,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加分1分,总分44.8分获得四星,与C-NCAP五星标准仅有0.2分之差。这个成绩让网友争论不休。网友“飘若浮云”认为这个测试结果值得怀疑。网友“djz1981”要是世嘉有侧气帘,可以加一分,达到五星标准。网友“顺6车行”世嘉的测试结果还是比较真实的,取得4星的成绩是由于减配、生产工艺降低等原因造成的。

  对于这次的碰撞结果,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认为在欧洲取得碰撞五星,而在中国是四星,主要是由于欧洲和中国的标准不同所致。笔者认为安全性是消费者在购车时最关注的问题,测试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整车的安全性能,不要因为降价而把安全配置减掉。

  参考热帖:

  《世嘉C-NCAP碰撞试验报告》

  《C-NCAP世嘉VTS成绩揭晓,44.8分评定为4星,其中包含1分加分》

  《世嘉碰撞的报告有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