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直击 日产战神跑车GTR-35(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0:55  新浪汽车

  新GT-R的车身尺寸为4650/1894/1371mm,轴距长度为2778mm,车身自重为1.7吨。尽管有着惊人的数据表现但GT-R35的售价也不菲,140万左右的售价同样惊人,要知道在日本发售的GT-R35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不过才63万元左右,标准版更是低至54万元左右,正是有着极高的性价比GT-R35才在世界性能跑车之林令人刮目相看。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但是在中国GT-R将要面对的竞争对手都不是等闲之辈,面对保时捷911、奥迪R8、宝马M3等这些更加纯粹的运动形跑车的围攻,在海外市场拥有价格优势的GT-R将不再有优势,也许过了刚上市时的热乎劲GT-R的价格就会回归理性,那个时候的GT-R将会更有竞争力。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