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新车SR-9亮相上海车展 新奥德赛年内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Honda、广州本田、东风Honda,以及豪华品牌Acura携旗下全系产品和多款重量级新车共同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在“净享地球未来”的参展主题下,以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完美演绎了创新、环保的未来移动生活。在本届车展上,Honda的多款新能源车型首次亮相上海,这其中包括了燃料电池车型FCX Clarity和全新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此外,广州本田发布了代表多功能轿车进化趋势的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东风Honda发布了与全球同步更新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和正在研发中的代号为SR-9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强大的新品阵容再次让人们领略到Honda创新的科技力量和对环境保护的不懈努力。此外,在本届车展上,广州本田宣布,公司名称将正式变更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亮相上海国际车展。FCX Clarity采用Honda独创的小型、高效的“V Flow FCStack”燃料电池堆,实现了超凡的驾乘感觉和划时代的车身设计。燃料电池汽车以氢为燃料,通过氢和氧的化学反应产生电能,驱动车辆行驶,唯一的排放物是水,是终极的环保汽车。

  混合动力技术被称为现阶段最现实、最有效的环保技术,Honda带来国内首发的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款INSIGHT。Honda独创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以汽油发动机为主动力,以电机进行智能辅助,具有小型、高效、轻质的特点。搭载了IMA混合动力系统的新款INSIGHT将“优秀的环保性能”和“愉悦的驾乘乐趣”融为一体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并将于年内正式投产。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ODYSSEY)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并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使其成为一款更具轿车化价值的多功能轿车。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将立足于多功能轿车市场,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向轿车领域拓展,进一步扩大用户群,强化细分市场优势。

上海车展新奥德赛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

  与全球同步更新的新款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在本届车展发布,新款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采用更加洁净典雅的晶云白色,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26.98万元,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根据清华大学实施的油耗测试结果显示,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的综合油耗为4.7L/100km,较传统汽油款CIVIC(思域) EXi AT更下降37%。具备世界领先的节能水平。

上海车展新款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

  新款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

  与此同时,正在开发中的代号为SR-9的车型也首次亮相。SR-9中的S意为Sporty Premium Sedan,即高端运动型轿车;R意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即研究开发中;9则取意于中国数字中的最大。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第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展示专用车,SR-9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以高科技驾驶技术及舒适空间,成为高端运动轿车划时代的领军车型。SR-9的量产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作为东风Honda的主力车型上市销售,成为东风Honda开辟全新潜力市场,领跑高端运动型轿车领域的信心源泉。

上海车展高端运动型轿车SR-9(展示专用车)  

高端运动型轿车SR-9(展示专用车)

  此外,雅阁(Accord)、飞度(FIT)、锋范(CITY),和CR-V、Civic等主力产品悉数亮相上海国际车展。而展台设计方面,采用蔚蓝色的地球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象征着Honda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让移动文化的乐趣与地球环境和谐共存。先进的环保产品和技术,主题鲜明的展台设计,将为观众留下难忘的回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