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受中国客户肯定 1年获30余项供应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38  新浪汽车

  2008年度,德尔福在中国获得30余项年度供应商大奖,充分体现了德尔福不遗余力坚持超越客户期望、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及服务的理念。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E/EA)下属的合资公司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从12位不同的客户手中获得17座年度供应商大奖。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市场最大的线束供应商,并在上海、长春、白城、广州、武汉、烟台设有工厂。

  授予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2008年度客户大奖的客户包括上海通用、一汽大众、沈阳华晨金杯、奇瑞、东风雪铁龙福特、JMC福特、江淮汽车、白城金星、上海日野和伟世通等。

  其中,从上海通用摘取的“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和从一汽大众摘取的“十大最佳供应商”是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获得此殊荣。并且,该公司在成为广州丰田汽车供应商的第一个年度就荣获广州丰田的“最佳品质”奖。

  位于北京的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是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旗下的一家合资公司,专业从事发动机管理系统零部件和燃料供给控制产品的生产。2008年,公司共从12位不同客户手中摘得14座年度供应商奖项,其中,从沈阳华晨金杯和金杯汽车获得的年度“杰出供应商”奖已是德尔福万源连续第五年获得该项荣誉。授予德尔福万源2008年年度供应商奖的客户还包括:北汽福田、金杯汽车、东风渝安、吉利控股集团、长城汽车哈飞汽车集团、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分公司、吉林绰丰柳机内燃机有限公司、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和中兴汽车等。

  另一家德尔福下属的合资公司 -- 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 获得上海通用汽车“2008年度杰出供应商”荣誉称号。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是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在中国投资建立的合资公司,上海通用是该公司最大的客户。

  2008年度,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下属的德尔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凭借其优异的表现亦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公司在质量控制和新项目启动等方面多次获得客户褒奖。值得一提的是,通用大宇因德尔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厂在一个出口项目启动中的优异表现特意为该公司送来了感谢信。

  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为德尔福赢得了一座行业大奖——由全国工商联汽车与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协会等单位联合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汽车配件市场十大国际品牌”大奖。这个奖项再次见证了德尔福公司卓越的品牌形象及作为全球领先的原配套品质的配件产品售后市场供应商的地位。

  德尔福中国总裁、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裁艾博彬先生表示:“在致力于实现包括从采购、制造、技术支持到新产品研发的整条价值链的全面本土化的同时,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中国客户授予我们的各项荣誉是对德尔福公司始终追求卓越、追求超越客户预期的服务的最好肯定。”

  德尔福是中国市场大多数OEM的一级供应商,在中国市场已经打下了深厚的客户基础。德尔福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从制造、工程应用到技术研发的一系列本土化支持。目前,德尔福在中国拥有20余个制造基地,为本地和全球市场的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