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口碑提升 车型和售价进行较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3:53  新浪汽车

图为雅力士,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雅力士位居小型车口碑榜第七位,较上周上升两位,口碑值1031。

  近期广汽丰田对雅力士车型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1.3排量停产,1.6排量各地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优惠,性价比得到提升。网友“火柴男人小云云”被飞度坚挺的价格和无现车的情况困扰,看到雅力士的优惠幅度有所动摇。虽然关于降价信息的新闻较多,但是多数网友表示更关注于雅力士的成交价格。

  08年雅力士预定3.5万辆的销售任务,然而完成情况并不理想。近期各地的4S店以特惠价清库存,网友“庄宇慧”以9.3万元购买雅力士1.6RS至尊自动版,心中充满喜悦与忧虑。

  从雅力士在车型方面的调整不难看出,1.6E的上市就已经注定1.3排量的停产。现今雅力士又转入价格大战。广汽丰田营销战略的调整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心,占领市场,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参考热帖:

  《小雅降价了》

  《特惠抢购雅力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