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模是怎样炼成的?》之车模是如何选拔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4:35  新浪汽车

  2009上海国际车展吉利校园选拔会于4月2号在北京吉利大学拉开帷幕。此次吉利汽车参展的10名模特将有2位来自校园选拔赛,这两名入围模特将在第二天与另外6名职业模特进行汽车模特专业培训。

  担任此次2009上海国际车展吉利校园选拔会的评委共有四位,他们分别是吉利集团新闻中心陈主任;吉利大学汽车模特培训教师万亿;2005年新思路职业模特大赛冠军景丽;中国新思路模特机构编导王志敏。

  经过休闲服展示和晚礼服展示两轮评比之后,最终2号选手攸佩佩和8号涂丽丽以总分481分并列第一名进入最后的10人名单。

  2号选手:攸佩佩

  身高:1.74米

  三围:88、60、84

  获奖经历:08年北京奥运会墨西哥队代表队引导员、08世界旅游小姐最佳微笑小姐

  8号选手:涂丽丽

  身高:1.80米

  三围:83、60、88

  获奖经历:08年北京奥运会担任引导员、08世界旅游小姐荣获亚军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