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饮水思源”捐赠20万元树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1:24  新浪汽车

图为广丰领导向南沙区政府捐献人民币20万元用于栽植工作

图为植树现场

  新浪汽车讯 4月10日,在南沙区政府、区人大和区园林局的大力支持下,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南沙区黄山鲁森林公园举行了 “饮水思源”环保行动--2009年南沙植树活动,广汽丰田领导及其员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南沙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曾昭甜、南沙区政府副区长陈万雄、刘建伟与园林局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这次植树活动是为响应《广东省全民义务植树条例》等政府文件的号召而举办,同时也是提高员工环保意识的系列活动之一,投入人民币20余万元用于樱花、樟树树苗200多株的栽植工作。

  广汽丰田始终坚持‘感恩戴德,饮水思源’的企业经营理念,履行一个绿色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饮水思源’环保行动,是其在环保方面设立的公益品牌,每年都组织员工开展植树和增殖放流等环保方面的公益行动,期待为中国的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广汽丰田在注重自身工厂环保建设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据悉,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广汽丰田多次捐款达546万余元,捐款行动持续2008年12月份,对灾区的重建工作十分关注。此外,广汽丰田每年都持续开展“饮水思源”环保行动和“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博爱”教育行动,不断地增加对社会公益的投入,为本地区乃至全国送去广汽丰田的关爱和帮助。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